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德硬菜大盘点 浓墨重彩主菜当先(4)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3月14日 10:4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烤猪膝

外酥内软的烤猪膝是德国最为著名的一道大菜,吃的时候一定要搭配清爽的酸菜和松软的土豆泥。

原料 猪前肘、啤酒、小茴香、蒜、盐

做法 腌制:猪肘洗净擦干,在有肉的地方抹上盐、蒜汁和小茴香,用保鲜袋封好,放入冰箱腌制一夜; 用190℃的温度将烤箱预热; 取出腌制好的猪肘,放置到室温后,表面用刀划几道,然后抹上一层油,立放在烤盘上,把啤酒缓缓倒在猪肘上;用锡纸把猪肘包好,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1 小时; 拿出猪肘,打开锡纸,在表皮上抹一层油后包好,第二次放入烤箱,烤1 小时; 拿出猪肘,如果表皮已经变成金黄色,用刀轻松就能插进去就表示已经烤好了,如果还不够软,可以放入烤箱再烤10 分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