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德硬菜大盘点 浓墨重彩主菜当先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3月14日 10:4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餐桌上,最后压轴出场的,一定是一道浓墨重彩的主菜。除了传统的中式硬菜,试试向德国人找灵感吧,他们可是以出品硬菜而闻名的。

全家福

淮扬菜的一道名菜,曾经登上过国宴餐桌,用料讲究,意寓全家团圆。

原料 肉丸、鱼丸、花胶、鹌鹑蛋、鲍鱼、辽参、冬笋、香菇、火腿、虾、蛋饺、油菜、粉丝、白菜、高汤、盐,鸡精、胡椒粉

做法 鹌鹑蛋煮熟,剥去蛋壳;花胶、辽参和粉丝泡发;虾去头去壳; 将白菜和粉丝铺在砂锅的最底层,把其他原料改好刀后分别摆放在砂锅中; 倒入高汤,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用小火把原料煨熟。

上一页 123456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