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德国贝唯他被越来越多中国妈妈认可的五大缘由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6年04月11日 20:4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中国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迅猛异常,这带来的不仅仅是信息的传播速度和社交距离的拉近,更是将全球化的市场环境共享给每一个消费者,比如海淘市场的兴 起,带动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对国外洋品牌的需求提升,在中国市场环境复杂的现状下,也有越来越多中国妈妈主动寻求优秀品质的产品给自己的宝宝。德国,以其 严谨的口碑被许多中国消费者所关注,Bebivita(贝唯他)作为德国四大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一直备受追捧,那么到底是什么缘由,让其较晚进入中国市 场却被广大消费者疯狂抢购?

缘由一, Bebivita(贝唯他)长久的品牌积淀以得到国际社会认可

Bebivita(贝唯他)是来自德国的著名婴幼儿食品品牌,在德国和欧盟国家都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其德国市场占有率超过15%以上,广受妈妈 们的推崇。Bebivita在德国从不作广告宣传,将本该由消费者承担的高额营销成本以更易接受的价格返惠于民,并且随着人们对集团公司社会信誉认可度的 不断提升及多年来的品牌积淀,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德国妈妈会选择Bebivita,更是获得了德国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是真正意义上的德国母婴民生品 牌。

缘由二, Bebivita(贝唯他)强大技术实力带来的是最直接的安全保障

Bebivita(贝唯他)集团母公司不仅在德国社会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在全球也是以专业生产婴儿食品而著称,年产值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名列前茅, 从奶源的安全、生产过程控制的安全,到成品检验的安全、营养素添加和选择的品质安全等等,Bebivita(贝唯他)控制和管理都非常严格,贝唯他检验设 备的精密程度可以达到在一个50米的标准游泳池中检验到一粒盐的存在。

缘由三, Bebivita(贝唯他)的优质奶源保障产品从开始就是好的

好的奶源在生产过程中就会有很多天然营养素保留下来,而不优质的奶源虽然也可以正常使用,但到检验环节时就明显出现“先天不足”。贝唯他奶源选用的 是在拥有黄金奶源带之称的阿尔卑斯山脉放养的奶牛的优质奶源,那里水草肥美,放养地域广阔,奶牛生长环境优良,是真正优质奶源的自然供给库。比如贝唯他婴 配粉中天然具有肌醇和胆碱的含量足以满足国标要求而无需额外添加,仅这一点而言对于绝大多数婴配奶粉都是“先天”做不到的。

缘由四, Bebivita(贝唯他)倾力打造了中国宝宝专属配方

德国人的严谨是世界公认的,Bebivita(贝唯他)进入中国的配方耗时近3年,才达到了品牌自身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没有任何花哨的噱头,只是立 足安全,以适合生长发育为主基调为中国宝宝研制的专用口粮。贝唯他奶粉全部使用全乳糖配方,一是接近母乳比例,二是易消化,在配方方面贝唯他尤其注重各营 养素间的配比,因为合理配比是宝宝在不同阶段吸收的关键,比如一阶段奶粉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是60:40,这样更易于宝宝娇弱的肠胃消化;亚麻酸与亚油 酸比例是8:1,这个比例是宝宝自体合成DHA的最佳比例。

缘由五,Bebivita(贝唯他)的全程全链监控体系确保了100%的原装进口

Bebivita(贝唯他)产品坚持的就是原产地生产、原产地包装,原产地出成品库那一刻即进入全链可追溯的三方监管体系,也是目前国内进口奶粉中 唯一外聘三方官方监管的品牌,每一件产品都有唯一的身份识别编码,全程CCIC官方监管,消费者只需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在Bebivita(贝唯 他)官方渠道查看产品流通环节中的每一个节点,包括终端销售门店管理的最后一环,真正做到100%原装原盒进口溯源。

正是这五点,让中国消费者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作为德国四大品牌之一的Bebivita(贝唯他)必将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妈妈的品质选择。4月12日, 德国Bebivita(贝唯他)也将携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婴儿奶糊米粉系列、配方膳食系列等全线产品盛装亮相第23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并隆重召开2016德国贝唯他产品暨新配方首发会。与各大婴幼儿相关产品品牌一道,为北京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带来变革性的技术和 产品,同时也是Bebivita(贝唯他)2016年强势进军中国区市场头炮。Bebivita(贝唯他)将通过其始终如一的品质以及对流通过程的把控, 和信赖Bebivita(贝唯他)的中国妈妈们一道,守住中国宝宝口粮的安全。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