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海尔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交流电源线 存过热隐患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5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海尔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交流电源线-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日前,海尔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1年2月至2012年6月期间制造的部分海尔笔记本电脑配备的交流电源线。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交流电源线的数量为2121条。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交流电源线存在过热的隐患,可能会造成燃烧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海尔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免费为客户更换一条符合要求的交流电源线,以消除安全隐患。

海尔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交流电源线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交流电源线,并联系海尔售后进行更换。用户可拨打400-699-9999查询使用的交流电源线是否为受影响的产品,并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