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盘点那些深圳顶豪新贵:单套过亿 单价20万以上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6月17日 13:5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这也就意味着深圳湾壹号所售房源中已经有单价达20万/平方米的。而其聘请世界知名设计师雅布普歇尔伯格定制空间还未正式推售就已经卖了十几亿,单套总价均超过6000万。

评论0赞0

自上世纪80年代蛇口豪宅区出现以来,深圳的豪宅已经更新换代好几轮,现在进入到与国际接轨的顶级豪宅新贵时代。

南山中心区的深圳湾壹号、前海蛇口自贸区的招商海上世界双玺、福田中心区的深业上城、深圳中心天元、宝安区的壹方玖誉、新世界名镌等都是当前深圳顶级豪宅的代表。

深圳湾壹号被业内公认是目前深圳豪宅的No.1。该项目由深圳市鹏瑞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南山区后海中心区东滨路与科苑大道交汇处西北侧,紧邻深圳湾内湖的一线海景地块,拥有宽阔的海景视野。

从2013年下半年入市至今,深圳湾壹号已经卖出200多套豪宅。《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深圳规土委官网查询发现,目前深圳湾壹号正在销售的三期共有181套房源,备案的最高单价16.6万/平方米,最高总价近9000万元,中高层的备案均价约14万/平方米,户型面积400~500平方米。

5月15日的数据显示,深圳湾壹号开年后已经售出总价5000万元以上的豪宅超过30套,更有4单过亿元大单。这也就意味着深圳湾壹号所售房源中已经有单价达20万/平方米的。而其聘请世界知名设计师雅布普歇尔伯格定制空间还未正式推售就已经卖了十几亿,单套总价均超过6000万。

招商海上世界双玺出自招商地产之手,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它在2014年7月开盘时就创造了销售率达九成的奇迹,均价约10万元/平方米。今年4月22日,在前海蛇口自贸区挂牌的第二天,该项目突袭开盘,受到市场热捧,当天所推房源最高备案价20万/平方米,最高总价超1亿元。很多房源总价在3000~4000万左右,被迅速抢光。

深业上城是深圳老牌房企深圳控股的高层豪宅项目,位于福田中心区,周边有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中心公园等三大中央公园,交通便利。该项目的最高备案价为25.8万/平方米,50-60层均价12万/平方米,每套5000万起,这也是深业上城中最顶级的部分。其他楼层的均价在7万~9万/平方米之间。

据了解,深业上城3月~5月,总共卖了20多亿元,实际成交均价尚不得知。

壹方玖誉是6月4日刚拿到预售证,出自深圳本土企业鸿荣源之手,位于前海辐射的宝安中心区。这个项目总共有819套房源,1号楼最高备案价1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45平方米,总价高达1.3亿元。整个1号楼是壹方玖誉的高端部分,总价大都在4000万以上。

新世界名镌位于宝安尖岗山,是别墅代表,开发商为新世界中国,其近日推出54栋别墅,面积覆盖378-668平方米。据悉,首批单位已被内部认购完,金额逾16亿元。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