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福州柳河花园顶楼近千平方米违建两天拆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4月09日 12:4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6栋房子中,5栋顶楼乱搭乱建,违建达10余处,总面积近千平方米。在鼓楼区柳河花园小区内,顶楼违建随处可见。昨日,南街街道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到场处理,5号楼顶层最近抢建的钢架屋首先被拆除,其他顶楼违建陆续开拆,最迟明天全部拆完。

昨日下午,福州晚报记者来到柳河花园6号楼天台上,看到数名执法人员手持铁锤等物,拆除一处水泥房。不远处,几处比较小的违建已被拆掉。而在4号楼楼顶,执法人员也在拆除搭在天台上的钢架。搭在5号楼顶楼的钢架屋,昨日上午被拆除。

6号楼楼顶的一名违建户说,天台上的房子已经盖好十多年了,平时主要用来堆放衣物等物品,搭建面积比较小。之所以在楼顶搭盖房子,是因为自己的住房面积只有四五十平方米,没地方放东西。

南街街道城管中队中队长李舜表示,这个小区有6栋楼,竟有5栋楼顶楼存在违建现象,其中6号楼天台上的违建共有5处,建得比较早,5号楼多处违建建得比较迟,一部分还是近来抢建的。至昨日下午,4号、5号、6号楼的顶楼违建基本被拆除,其他违建预计近两天拆完。记者 林春长 文/摄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