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晚餐做到四不要 让你远离晚餐综合征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5日 22:2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晚餐不可马虎乱吃,要不然会很容易患上晚餐综合症!现代人白日工作繁忙,晚餐吃得过晚,过饱,过荤和太过于随便都是平日生活的写照,长此以往,很多人出现了消化不好和发胖的现象,爱美网分享关于晚餐的健康知识,希望大家能够改变不良的晚餐习惯。

养生在从日常小事做起,健康的吃好三餐,也是日常养生的一部分。现代人对于晚餐,有些人过于重视,大鱼大肉,结果吃出营养过剩病来;有些人马虎应付,随便乱吃,结果吃出了肠胃病。晚餐该怎么吃?下面跟小编来看看吃晚餐不可以有的四个“过”。

很多人都有“晚餐综合征”

对上班族来说,早餐匆匆忙忙,午餐马马虎虎,晚餐一定得有桌丰盛的饭菜,才算对得起委屈了一天的胃。殊不知,这种“中午吃不好,晚上补回来”的做法最伤身,一种名为“晚餐综合征”的新病正向人们悄然袭来。

上一页 12345678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